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青海省《歌声飘过七十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7月3日晚,由青海省音乐家协会、青海省文化馆、我校音乐学院等五家单位联合组办的《歌声飘过7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女高音”经典作品音乐会在青海省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音乐学院教师晁元清、罗帅婷、畅东云、杜洁琼、杨麒妃、魏有忠及合唱团在音乐会上演绎了经典的作品。

本场音乐会共演出14首作品,我校师生参演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万岁》、《沁园春·雪》、《节日欢歌》、《祖国我为你干杯》、《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合唱《谁说青海没有海》、《我爱你!中国》等8首具有爱国主题和地方特色的艺术歌曲。这些极具文学性的歌词和优美的旋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的精彩演绎下,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震撼心灵的审美体验,精湛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本次“女高音”经典作品音乐会汇聚了文艺团体、高校师生等声乐爱好者和艺术家。大家本着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情义,将经典作品唱进了人民心坎里,真正做到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为建国70周年献上了一份精彩画卷。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