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金锐副院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海峰传达了学校召开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及要求。他要求全院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开学第一课上结合本专业特点融入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上好第一堂课。希望全院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随后,宋睿青副书记就党建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加强学习,依托“学习强国”、“青海省干部网络学院”、党团日活动、上党课等平台进一步提高师生政治理论水平;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务工作流程;三是制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开展系列活动;四是要求学院教师利用班会继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五是对学生入学报到作出安排;六是要求继续做好值班工作,落实值班制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王金锐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本学期师范生认证、教师教学水平认证、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并重点部署了“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抓好教学质量,提高团队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对待工作有担当,不推诿;二是加强安全防范,抓好师生安全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学生建立正确的思想观;三是抓好科研工作,希望所有教师在新的学期有所作为。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迈进。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