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音乐学院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永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宋睿青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精准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方法,切实加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全体党员就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了意见和建议,音乐学院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学院实际相结合,大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践行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