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简报(一)

作者: 时间:2015-03-19 点击数:

318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学习了光明日报刊登的《你是一个中国人》一文。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王金锐在会议上做了专题讲话,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治华主持。

王金锐副主任指出,学生党员是青年的生力军,是音乐学院的希望。希望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一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在专业上和思想上都成为音乐学院的排头兵,做一个遵守学校和社会规范的人,做一个正能量文化的引领人,做一个深爱祖国的人。学生支部书记刘治华老师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引导大学四年级四名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就学习、生活、支教工作跟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还要认真精读《你是一个中国人》全文,并结合个人实际认真剖析,写出读后感。音乐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基础,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