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育人工作”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育人工作”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于56日下午召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自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以来,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稳步落实,全力保障支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推动支部优良学风建设、科研诚信教育、就业咨询服务、学生资助帮扶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会上,支部文体委员畅东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黄和同志领学《党章》,并缴纳党费。在集中学习环节中,由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加强师德师风”、“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不断探索,砥砺前行。立足“改革”推进课程建设;立足“课堂”挖掘学科育人;立足“学习”构建成长共同体。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德理念,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永担立德树人使命。全体党员在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之后,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一个真实的知青岁月,更加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更让青年教师明白在大好的青春年华究竟应该做些什么。

会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强调,每位党员都将不忘初心甘奉献,勇挑重担铸师魂,在平凡而伟大的教师岗位上勇毅前行。我们要学习总书记的艰苦奋斗精神,工作中迎难而上,不惧艰辛,展现出青年人应有的活力。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是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让我们兢兢业业从教,共筑廉洁防线。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356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