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全体教师赴西宁市党建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音乐学院全体教师赴西宁市党建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学院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成果,开拓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4月10日,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市党建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党群活动接待厅、智慧党建体验区、红色服务悦享区、组织生活馆、党史学习馆、党建展示馆等,深入了解了我市党建综合服务中心的特色亮点和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在模拟复兴号列车上,全体党员、教师们游览了西路军纪念馆、新青海精神高地、青海自然资源博物馆、将军楼、原子城等红色教育打卡地,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党史学习馆,大家穿越“时光隧道”,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革命影像,共同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西宁市在相应历史时期的发展现状,深刻感受到科技引领新时代党建工作新成果、新局面、新体验,让“红色资源”活起来、动起来。来到智慧党建体验区,大家详细了解数字化党建基础数据库的统计、结构和教育管理等情况,现场体验了VR虚拟现实、体感互动等多种数字化应用技术,深刻感受西宁历史文化、城市特色、建设成就以及未来空间规划发展等相关内容。


 

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锻炼党性之旅、净化心灵之旅,更是一次学习先进之旅,切身体验到了什么是党建与科技的融合。不仅来了视觉上的冲击、思想上的碰撞、科技上的震撼,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验,也直观地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与繁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拓宽党建工作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