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暖冬在行动” ——“成长在路上—感谢有你”

作者: 时间:2016-12-03 点击数:

2016123日,音乐学院特邀参加了由西宁市福利院主办的成长在路上感谢有你答谢会,本次参加的人士有西宁民政局,省残联等。

在活动中音乐学院14名学生献上了《安多姑娘》《欢乐的跳吧!》等精彩的节目,在热烈的掌声中,15舞蹈班主任郝国荣老师接受了采访,他说从进第一福利院那刻到离开,我感触很多,什么是中华传统美德中的善待老人,什么是关爱弱小,什么是感恩的生活,这些我们是不是真正做到了,这真正值得我们好好考虑。我们作为年轻的一代,理所当然要让这些可爱的人在人生的结尾享受到社会的关怀,得到应有的幸福。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培养学生的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也更因该有责任和义务发扬延绵千年的中华传统美德,将正能量传播,将青春挥洒。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