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二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音乐学院于328日上午1030分在音美楼三楼党总支书记办公室召开了第二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陈晓翔同志主持,学院共7名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陈晓翔书记总结了第一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内容,强调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性。其次,陈晓翔书记部署了三月具体工作任务,分配到人,并提出了“六个一”要求:一、建立一个工作群;二、建立一个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网页,及时上传相关文件及资料,做好宣传工作、三、召开一次动员大会;四、进行一次集中的宣传报道;五、印一本手册,宣传校史、校情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六、设立一项迎评促建专题简报。最后,陈晓翔书记要求全体师生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这次会议虽然在学院小范围召开,但却是整个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迈出的第一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将积极应对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