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党课,他从“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字之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树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和信心。”几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

宋睿青领学了《青海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文件汇编》中的“习近平在青海省考察时强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篇目。全体师生党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先后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

最后,宋睿青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政治学习,强化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强化检视反思,做到学以致用。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