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音乐学院

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4日下午3;00,音乐学院在音美楼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因疫情防控的需要,仪式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举行,联点校领导曹广超副校长、在校值班党总支书记王永革、教师郑迪翰及线上的老师、学生、学生家长160多人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是学院首次尝试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现场采用2个机位分别为线上参与的老师和学生适时传送现场实况,并能随时切换线上老师的祝福画面。

音乐学院按照学生培养和在校毕业生的实际,首次把研究生学位授予和本科生的学位授予安排在一起。首先由王金锐副院长宣读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准予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决定;王永革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研究生和优秀毕业本科生的决定;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张荣、优秀毕业本科生郑咏琪先后发言。接着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教授王永革书记依次为首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颁授学位。在颁授学位的过程中,现场画面切换到线上,副院长王金锐、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院长助理陈璐、教研室主任李国顺、晁元清、叱培红、王玫、牟英琼及班主任老师们分别从云端为学生送上祝福,整个学位颁授画面丰满、充满爱意。学院安排摄影摄像为每一位在场的毕业生留下影像和一张珍贵的学位颁授的照片。

最后,由联点校领导曹广超副校长讲话。曹校长首先表达了疫情管控领导教师不能亲临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总结了近三年来音乐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就,感谢音乐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最后曹校长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他说:诚实善良是你们优秀的品格,希望这份品格能成为音乐学院的文化精髓,届届传承;他还说,中国当前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期待同学们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助力。他祝愿同学们一生平安、健康幸福!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愿同学们带着母校的叮咛,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