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14:00时,音乐学院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主持,组织部卢雪莹、音乐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民主党派、群众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王永革针对在巡视反馈问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主题教育梳理出的问题作出了说明。并代表学院班子做了检视剖析。检视剖析从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清正廉洁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方向,落实了整改措施。然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自身学习及调研意见征询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都表态虚心接受,并结合个人检视剖析,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随后,卢雪盈从会前准备及材料撰写、班子积极发言情况、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方法的运用、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材料撰写严肃、全面,问题检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到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达到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永革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出的问题为抓手,扎实整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