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班主任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

作者: 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为深入落实学生教育管理中的安全责任,确保班级稳定和学生安全,323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系领导与各位班主任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系学生会干部代表列席了会议。 

首先,王金锐副主任对目标责任书进行了解读,并与15位班主任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责任书分班级管理、党团建设、常规管理、学生自我管理、班主任自身素质、就业创业及附注加分等7个项目,从22个方面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细化,为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要求。

随后,辅导员老师通报了开学来学生上课考勤及上操情况,对部分达到预警提示的同学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班主任及时与学生谈话、和家长沟通,共同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保障贫困学生安心学习和生活。

这次班主任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对进一步指导班主任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增强工作责任心,巩固提升学生教育成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