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 召开“开讲啦”主题班会暨十一月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月9日晚7点,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开讲啦”主题班会暨十一月总结大会,本次特邀青海省著名作曲家张启元老师开讲, 王金锐副院长、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启元老师是国家一级作曲家、青海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国家艺术基金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青海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和青海卫视音乐总监。本次开讲张老师以个人的求学经历和音乐创作为主线,用他创作的六首音乐作品为篮本,讲述了自己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和不竭动力。他的童年浸润在彩虹部落的互助,互助文化馆五年文艺干事的经历为他的音乐创作积淀了丰富的音乐元素,西安音乐学院作曲系四年的苦学为他创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所以在张启元老师的作品里传达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在讲述中他载歌载舞,激情四溢。他多次讲到,只要你热爱音乐,孜孜以求,一定会取得成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校的优质资源,珍惜美好年华,不辜负青春,好好学习,在音乐的道路上绽放光彩。
       开讲后,学院举行了“迎新杯”篮球比赛的颁奖仪式,通报十一月考勤情况,王金锐副院长对全体学生进行了网络诈骗知识教育、宿舍、琴房卫生管理教育,希望全体师生学会尊重、铭记责任、搞好团结,共同维护音乐学院的良好形象。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