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911日,音乐学院迎来了2018级大一新生。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912日上午9点音乐学院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2018级新生家长代表、音乐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各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王金锐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音乐学院王金锐副院长代表音乐学院对参加家长会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对青海师范大学的认可和对音乐学院的信任,并表示全体教职员工将不负信任,认真关切学生的成长。随后,她向家长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新校区的使用情况,音乐学院师生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德育系统管理办法实施评判标准。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日常管理问题。最后,她对家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家长要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安全问题;二是家长要协助学院尽早帮助学生制定学业和人生规划;三是家长要配合学校德育提升管理工程,促进孩子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家长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在聆听家长意见后,对于家长提出的关于学生安全、学习环境、课余时间安排等方面的问题,王院长都一一作了解答。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和谐、热烈的气氛。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与学校共同努力,帮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