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纪念大会直播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5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0点音乐学院教师及部分学生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观看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缅怀马克思历史功绩。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座谈,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气氛热烈。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教育工作者,应当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牢记自己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为契机,为新时期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同学们更是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为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