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15级古筝专业毕业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5月7日晚,音乐学院举办“筝行山水”--2015级古筝专业专场毕业音乐会。学院教师赵婧担任音乐会主讲人,并对每首曲目做了认真地讲解,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IMG_1822_副本.jpg

音乐学院2019年毕业季系列音乐会首场演出在优雅的筝乐声中拉开帷幕。音乐会上,刘瑾、焦小男、吴佩燕、仓都尕才让、段爱鹏等同学五位古筝专业毕业生相继演凑了《高山流水》、《望秦川》、《探清水河》等经典曲目,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本场音乐会所选曲目风格各异,演出形式丰富, “讲解式”音乐会使听众对“筝”有了多方面的了解和全新的认知,音乐会在重奏《赛马》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的举办使优秀民族文化艺术得到了进一步传承与弘扬,提高了青年学生的审美情趣、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为音乐学院的学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