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社会福利院“冬日温暖在行动”17级艺术实践文艺演出

作者: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为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塑造大学生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传播精神文明,1222日,音乐学院201789名学生在班主任刘亚雄、庄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到城南新区西宁市社会福利院进行“冬日温暖在行动”文艺演出,为福利院的孤老幼弱送去冬至的祝福。

                  

活动开始,福利院贾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福利的各项情况,并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锤炼品格,引领青春时尚。在主持的宣布下,刘亚雄、庄婷婷两位老师为福利院送上带来的水饺水果、营养品等慰问物品,演出就此拉开帷幕。12个精品节目中,同学们各自展现特长,彰显青春能量音乐情景剧《时间都去哪了》让在座的所有人为之动容,舞蹈《酒歌》更是让现场激情燃烧福利院的救助人员也向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才艺,活动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在福利院冯主任的带领下同福利院的全体人员一同跳起《拍手动律操》让温馨的场景定格于此。

本次走进福利院开展艺术实践活动,既是大学生倡导社会新风、奉献自我、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引导大学生奉献青春,让志愿服务精神在音乐学院蔚然成风。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