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1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2点,音乐学院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开学行政人员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主持,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金锐、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及全体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永革传达了3月1日上午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视频会议的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开学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开学的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发布不真实的信息,及时准确收集整理各类信息,严格报送程序和信息畅通,确保校园稳定和师生的人身安全。随后,王金锐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尤其就3月2日开始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说明和要求,对教师授课的准备及报备、电子教学日志的填写、授课教师衣着及院领导随即进入在线课堂进行听课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宋睿青对假期期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辅导员及各班主任开好“携手并进、共克时艰”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组织学生上好毛学荣书记讲授的“开学第一课”,参加网络升国旗仪式等活动。加强学生报平安、报体温等工作的监督,对个别网络不畅的学生打电话一对一进行关怀,保证在特殊环境下的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排查不漏一人,网络课堂学习不缺一课。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