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3年8月31日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于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上,王永革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该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院师生按照总体要求进行个人检视,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整改,切实将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随后,传达了《青海师范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要求。


  随后,王金锐对学院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教学、行政、本科生教学评估、非师范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教师严格规范授课程序,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宋睿青就新学期开学后的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报到、迎接新生等工作。陈璐就新学期科研及研究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要带头上好“开学第一课”;教师要结合本专业特点融入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上好第一堂课;各班级班主任要持续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

 

 

 

                                                                       音乐学院

                                                                     2023年9月1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