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珠江恺撒堡器乐大赛颁奖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23-07-15 点击数: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珠江恺撒堡器乐大赛

颁奖音乐会

 

2023年7月13日晚,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了第四届珠江恺撒堡器乐大赛颁奖音乐会。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翟天成先生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销售部业务经理黄健勇先生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系主任郭兰兰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艺术学理论博士谢晨露、西宁天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娇以及音乐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了此次颁奖音乐会。

 

颁奖音乐会上,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致辞,他代表青海师范大学向社会各界对音乐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谢意。他讲到,恺撒堡奖学金作为音乐学院最高奖学金奖项之一,从1990年设立以来,已经经历了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这期间,无数学子通过奖学金的支持,充分发掘了自己的音乐才华,成长为了优秀的音乐人才,推动美育提质增效,并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第四届珠江恺撒堡比赛获奖同学们,怀感恩之心,奉献社会,回报母校。并预祝颁奖音乐会圆满成功。

随后, 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翟天成先生 讲话,期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不断奋进。

 

       一首三门峡畅想曲拉开了本届珠江恺撒堡器乐大赛颁奖晚会的帷幕,在二胡和钢琴的配合中,观众从音乐中感受到了崤函儿女追求梦想,无尚荣光砥砺奋进,继续前行的奋斗精神。

    本场音乐会共由七首风格不同的乐曲组成,每首乐曲各自蕴含着不同的音乐表达和深刻的音乐意境。大家精彩的演奏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的掌声。演奏结束后分别由相关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颁奖音乐会精彩纷呈,各位选手们展现了出色的演奏技巧和艺术才能。他们的才华和努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第四届珠江恺撒堡器乐大赛是音乐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学生展示自我的一个良好平台,今后此类比赛将成为常态,为我院教学提供新的发展契机,也为音乐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音乐学院

                                                                         2023年7月15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