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领导班子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党总支书记 王永革

王永革,汉族,陕西兴平人,中共党员,1965年3月出生,1986年7月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系,获文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即留校工作,先后在青海师范大学办公室、图书馆、评建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物理系、纪委工作,担任图书馆期刊部主任、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图书馆馆长、纪委副书记职务。具有图书资料副研究馆员专业技术职务,为学校第三批校级骨干教师,参与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获得过青海省青年教师小岛奖励金。多次受到学校表彰,2011年获得青海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院长 王金锐

王金锐,女,中共党员,副教授,1992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教育硕士。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青海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发表《青海农牧区小学全科教师培养模式研究》等论文十余篇。主编《数码钢琴电子琴重奏集》教材一套,《基础教育课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专著一部;参编《音乐剧欣赏与分析》等著作5部。参与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一项,入选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主持青海省社科、省教育规划项目重点项目各一项,主持校级项目3项。创作歌曲多首,其中《盼望》获青海省抗疫歌曲优秀创作奖,《追梦》入选青海省音乐家协会献礼二十大原创歌曲“江源奔涌动地歌”专辑。多次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委。

 

党总支副书记 宋睿青

宋睿青,女,1975年2月生,2006年7月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专业,教育学学士学位,2010年获法学硕士学位。先后任职于原青海省教育学院、青海师范大学等单位。从事高校学生管理十多年,在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强化措施 搭建平台着力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浅谈“以人为本”理念与高校大学生管理工作》等论文。参与《创新创业教育下现代使用礼仪课程》校级创新创业精品课程项目。在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演大赛中先后两次获得一等奖;在全省大学生辩论赛中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在学校多次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