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潇华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王潇华硕士研究生导师,音乐学(歌剧表演)硕士,艺术管理专业博士2006-2010年就读于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跟随时任院长,国家一级演员沙涛教授,学习音乐表演(声乐)专业。2011年赴意大利FONDAZIONE PUCCINIANO国际歌剧研修班进行学习,2011-2012就读于意大利皇家帕尔玛音乐学院,2012-2016年就读于意大利阿德利亚,安东尼奥·布左拉音乐学院学习歌剧表演专业并获得音乐学硕士学位。期间曾以演员及导演身份参加多场歌剧的演出排练,意大利留学期间曾跟随学习的声乐教师包括:Luciana serra 、Luigi roni 、 Lucetta bizzi、Juan pons、Anna maria chiuri等世界级歌唱家。并且跟随多位歌剧导演学习。2018-2021年就读韩国嘉泉大学并获得艺术管理专业博士学位。期间发表多篇学术论文,读博期间主要研究方向为“剧院管理”、“艺术机构品牌化管理与运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