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4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音乐学院于323日上午10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陈晓翔同志主持,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共22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陈晓翔书记详细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历次会议精神,解读了《音乐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细则》,成立了音乐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工作组由陈晓翔、王金锐担任组长,20名教职工担任副组长及成员,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细化了工作任务,拟订了具体工作计划。同时,结合学校评建办下达的3月份工作要点,对近期工作及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陈晓翔书记再次强调了这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师生严肃纪律、狠抓落实,高度统一思想,对评估工作“不议论、不观望、不懈怠”,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评建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建的目标。这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音乐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式启动,并将带动全院师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为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