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1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院长王金锐、副院长陈璐、各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主持开学典礼。音乐学院合唱团的同学们用歌声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金锐院长致辞,她首先对2023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随后从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等方面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勇于尝试、不负时代、砥砺前行,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成就辉煌的人生。教师代表王玫老师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勤学善思,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努力彰显新时代青年良好风范。2023级研究生代表蔡悦、本科生代表刘亚婷进行了发言。


 

王永革通过“开学第一课”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脚踏实地,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要实现他律到自律的转变,明确学习目标,体现责任担当;三要把握好读书学习和运动健身两个重点;四要做好做人、做事、做学问三件事,做个善良、正直、谦虚,懂得感恩的当代新青年。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