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为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我院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院成立资格复查工作小组,于9月7日完成新生数据采集及照片比对工作。

       9月11日下午,学院设置声乐、器乐(含钢琴、民乐)、舞蹈四个小组,由专业教师对新生入学考试专业进行复查,结合复查成绩情况进行教学研究,排定新生专业课表,专业复查过程由学院艺馨影音工作室全称录像并存档。

 

音乐学院新生入学复查工作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下圆满落幕。本次复试检验了新生在全国艺术考试中的水平,也是一次很好的摸底工作,为未来专业课教学与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