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音乐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9月6日至7日,音乐学院迎来2023级新生。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基本情况,9月7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家长座谈会。20余名新生家长代表、音乐学院领导、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辅导员石含碧主持。

 

院长王金锐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家长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并就学院硬件设施、学科特色、研究生推免、学生的学习生活等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家长们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一起将学生培养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就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规定、考研、考教师资格证等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希望家长配合老师加强学生的纪律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增强独立自主、自我管理的能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才,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家长与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老师们对家长提出的关于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配合学校共同努力,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