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清廉之声”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音乐学院举办“清廉之声”演讲比赛

 

2024年3月22日,音乐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清廉之声”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6名同学参加。他们用充满激情的言辞和深刻的思考,共同探讨了清廉在青年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比赛现场,选手们或深情款款,或慷慨激昂,他们的演讲内容无不振奋鼓舞着台下的观众们。其中,有一位同学这样讲到:青年清廉对于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作为青年人,我们正处于自我发展的关键时期,清廉是我们立足社会的基石。只有保持廉洁的品质,我们才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起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清廉的品质能够让我们在面对诱惑和困难时保持坚定的立场,不受外界干扰,始终保持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参赛的每一位选手都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和感悟,诠释了“清廉”二字在个人成长中的意义。

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评选出一名出色选手参加学校的演讲比赛。评委们认为,这不仅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次音乐与廉政文化的精神对话。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的思想深度和艺术修养,也反映了学院对廉洁教育的高度重视。

此次“清廉之声”演讲比赛的举办,是音乐学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激发学生们对学习的热爱,更能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廉洁自律的优良品质。

 

 

                                                                         音乐学院

                                                                       2024年3月25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