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赴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演出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赴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慰问演出活动

2024年3月23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青海昆仑益寿敬老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活动。此次活动通过音乐的力量,为老人们带去春日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养老院里,温馨的旋律在空气中回荡,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各类器乐演奏、歌曲独唱以及舞蹈表演,每一个节目都传递出乐观向上、积极向善的生活态度,表达了音乐学院学子们对各位爷爷奶奶最真挚的祝福。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在演出过程中,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同学与老人们促膝而谈并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花束。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演出后的互动环节,老人们积极参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合唱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老人和同学们热泪盈眶紧紧相拥。尽管心中充满了不舍,但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大家互相挥手道别。同学们也带着满满的感动和回忆,离开了敬老院,留下了对老人们的深深牵挂。


 


 本次慰问演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与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音乐学院持续加强青海昆仑益寿院交流与合作,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雷锋精神在年轻一代中生生不息,继续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发扬光大。


 

 

 

 

                                                                    音乐学院

                                                                   2024年3月25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