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指导

作者: 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东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指导

 

2024415日下午,山东东营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学院许甲子、郑晓璐博士和辅导员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座谈。

首先,我院兼职办公室主任杨麒妃博士带领山东东营职业技术学院三位教师到音乐厅,观看了民族音乐剧《尕布龙》排练片段;随后参观了舞蹈排练厅、学院展厅及琴房、多功能厅;最后步行至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我院民族民间音乐研究中心主任王海龙教授主持。王教授介绍了我院发展概况及办学特色,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并围绕山东东营职业学院此次来访的需求解答了相关问题,双方在教学理念、音乐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本次座谈会是山东东营职业技术学院围绕黄河流域开展音乐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进行的调研活动,双方将就青海的音乐艺术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开展合作,共同谱写丰富多彩的青海曲艺文化篇章。

 

                                                                                         音乐学院

                                                                                       2024415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