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领导来我院参观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4-17 点击数:

省人大领导来院参观调研

 

2024416日下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左旭明一行在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副校长曹广超及各职能部门领导陪同下到我院调研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情况。


 

 

调研团队从音乐学院正门进入,观摩了舞蹈排练厅刘亚雄老师排练的舞蹈组合,左主任详细询问了舞蹈专业学生服务社会的情况及学生就业情况,对学生的专业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调研团队经过一楼展厅来到音乐厅,观看了学院学生们正在进行的民族歌剧《尕布龙》的片段排练。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金锐向调研团队介绍了《尕布龙》创作和排演的初衷,用真实的故事讴歌尕布龙同志深植于人民心中的光辉形象,也是学院积极探索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

毛学荣书记结合《尕布龙》民族歌剧的排演与青海文化旅游经济发展的关系与调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对《尕布龙》剧目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点,为调研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音乐学院

                                                                                                2024417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