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艺术实践展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艺术实践展演活动

 

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于2023年5月10日19:00在音乐厅开展了2022级本科生艺术实践展演活动。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领导、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领导及师生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器乐合奏《大鱼》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包含器乐、声乐、合唱、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内容丰富多彩,大胆创新。其中,深情、质朴的民族乐器与明快、华丽的西洋乐器的碰撞在音乐之中产生的冲击与对抗,让观众体会到了不同的音乐表现形式。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在一阵阵欢呼与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展演活动是2022级本科生入校的首次演出。由班主任指导开展,为学生的专业提升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增强了学生舞台实践能力,同时也对本科学生专业水平进行了一次检验。

 

 

                                                                音乐学院

                                                              2023年5月11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