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音乐学院2023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3517日下午,音乐学院开展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共有四个专业127本科毕业生参加。答辩委员小组由本院教师与校外专家组成。

 

答辩前,音乐学院院长王金锐召开了答辩小组相关工作人员工作部署会,强调了答辩工作的基本要求、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希望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帮助学生发现论文的不足给予学生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并做正确的修改,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完成好答辩的各项作。     

 

会后,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此次答辩以班级为单位,按照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专业和班级分为4个小组,答辩过程包括学生自述和答辩小组提问两部分答辩委员会成员重考查学生独立完成工作情况和综合能力,对每位同学在充分肯定此次答辩的基础上指出同学们论文中出现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毕业生就专家提问进行了作答,明确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及修改补充方向。

 

此次答辩,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对人才培养过程和质量的高度重视,不仅有利于帮助毕业生完善论文内容、提升论文质量,进而夯实研究成果,同时极大启发了毕业生的认识与思考,也祝愿他们在新的学习、研究或工作道路上越走越远。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