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0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及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干事创业的良好从教氛围,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19日下午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文体委员畅东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黄和同志领学《党章》第四章,并缴纳党费。在集中学习环节中,由支部书记牟英琼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高校腐败案件启示录”,并集体观看了短视频《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警示党员们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时刻用反面典型警醒自己,做到坚守底线、警钟长鸣。

    为进一步深化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陈瑜和更松永措两位党员同志结合主题分别进行了微党课。在特色活动中特邀音乐学院民主党派杨麒妃博士结合主题进行诗朗诵《七月的天空》,之后由海归程雪彬同志结合专业,以思政课程的视角分享党课《黄河大合唱》,活动现场反响热烈。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深刻地认识到,要将廉洁自律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纪律观念。时刻铭记,教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世范。

会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同志强调,每位党员都将不忘初心甘奉献,勇挑重担铸师魂,在平凡而伟大的教师岗位上勇毅前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了廉洁理念、倡导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增强了党员和教职工廉洁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环境氛围,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我们保持清廉作风,清清白白为师,兢兢业业从教,共筑廉洁防线。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3419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