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与纪委(宣传部、工会)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音乐学院党总支与纪委(宣传部、工会)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4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和纪委(宣传部、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

 

联学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革主持。他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有助于两个支部党员的相互交流,促进学习效果,推动实际工作不断向好发展。他希望全体党员以务实的学风和扎实的作风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集中学习环节,两个支部的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篇章。随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牟昱苍以《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为题,为两个支部的党员讲党课。他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新时代我省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流态势、当前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加强高校意识形态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阐述,又有具体生动的案例分析,与会党员和教师受益匪浅。

党课结束后,牟昱苍对两个支部的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抓好调研工作,通过高质量的调研推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三要认真分析研究学院和部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在建章立制上下好功夫。

王永革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反复研读中深化思考,切实做到真正入脑入心,打牢自身的思想理论根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边实践,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创作更多体现中华文化精髓、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的优秀作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图景下的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