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418:30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石含碧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党员刘圆丽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收缴了12月份党费。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章》第七章的内容。接着,石含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等内容。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关系党执政兴国,关系人民幸福安康,关系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希望大家积极将宪法精神植根于心、让尊崇宪法化为行动自觉,融入生活日常,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石含碧以《学习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为党课主题,通过为大家讲解宪法的概念、特征、性质和我国宪法的发展大家知道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处于最高的法律地位。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3年12月5日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