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弘扬廉政文化,筑牢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音乐学院开展“弘扬廉政文化,筑牢廉洁底线”

主题党日活动

313日,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廉政文化,筑牢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王永革同志发表了讲话,强调了廉政文化对于音乐学院师生的重要性。支部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了三月份党费。组织委员领学《党章》第九章。教工党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党员同志们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邀请了党总支副书记宋睿青、学生党支部书记石含碧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的廉政文化讲座。讲座内容涵盖了廉政文化的内涵、历史渊源以及在当前社会中的重要意义,使全体党员对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廉政文化,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不仅对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同时,为了让全院师生更直观地感受廉政文化,感受廉政文化的魅力和力量学院将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组织廉政主题的文艺演出,表达对廉政文化的敬仰和追求。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243月13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