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百事最强音歌手大赛喜讯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201764日,青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参加了第六届百事最强音校园歌手大赛的西宁站决赛。此次比赛由百事公司在西宁市万达广场举办。我校周兴才让,李忆林,韩柠西,于建军4名学生成功晋级前六强。

在比赛中,我校学生以他们扎实的专业技术水平,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取得了前四名的好成绩。他们在舞台上出色的表现充分的展现了我校音乐学院的实力与风采。他们因此也获得了百事最强音西北赛区决赛的参赛名额。

201769日,我校周兴才让,李忆林,韩柠西,于建军4名学生作为代表参加了由新疆、青海、甘肃和宁夏四个省份组建的西北赛区的决赛,决赛于甘肃兰州举行。我校周兴才让同学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韩柠西同学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学生在收获了丰富的舞台经验的同时也彰显了我校音乐系的实力与风采。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懈努力,再创佳绩。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