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湟中二中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7-08-26 点击数:

湟中二中校长霍成录亲自迎接,并同十名志愿学生展开了见面会。会上王金锐副院长希望本次实践学生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专业知识运用在本次的实践中,在实践中提高学习能力,增长才干,互补互进。

825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学生们结束支教生活,与湟中二中师生举行了告别仪式。霍成录校长对10位支教同学在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等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支教服务队的同学们颁发了暑期优秀支教服务证书。

在为期5天的暑期支教服务活动中,我院学生以最快的速度华丽变身为艺术辅导教师,他们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与湟中县二中的艺术备考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学习。重新感受高三学生紧张的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完成班级授课、个别辅导、乐队及舞蹈排练等工作,与湟中县二中的同学们同吃同住,与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服务队的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初为人师的快乐。

本次支教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他们优秀的服务态度、强烈的责任意识、精专的技能水平博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为音乐学院争取了荣誉,绽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和热情。我院将和湟中二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实践拓展平台和空间。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