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Young音乐表演班艺术实践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525日,音乐学院141516级表演班学生在音乐厅举办了“We Are Young”音乐表演班艺术实践音乐会。在李娜老师,鄂福全老师,罗帅婷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的节目表演得精彩纷呈。

   

       音乐学院陈晓翔书记、王金锐副院长以及音乐学院的各位老师莅临参加。本场音乐会特别邀请了音乐学院各大社团的加入,合唱团,民族乐团,室内乐团,流行歌舞社团,舞团,朗诵社团,筝乐团,都为这场音乐会精心准备了优质的节目。每一位学生对这场演出都特别重视,所有人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演绎每一个环节。

    

        整场音乐会可谓是琴声、歌声、掌声、声声入耳。欢快的气氛,年轻的激情,精彩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让观众们深深陶醉其中。最终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的歌曲《回娘家》中落下帷幕。

      本次艺术实践活动充分的展示了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为学生专业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