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未来、璀璨明日”才让措13级师生毕业音乐会------流行专场

作者: 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2017522日,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了“绽放未来,璀璨夺目——才让措师生13级师生毕业音乐会”,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才让措师生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视听盛宴。

    

      19:30分晚会准时开始,音乐学院陈晓翔书记、王金锐副院长、原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利勇老师以及音乐学院的各位老师都莅临参加。本场音乐会主要以流行音乐为主,每一位学生对这场演出都特别重视,演出当天,所有人都以自己最好的情感去演绎每一个节目。此台晚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才让措师生对于流行音乐的喜爱,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们都被每一位演员的热情所打动,反响热烈,此台晚会的艺术指导才让措更是被每一位学生的表现所动容,晚会最后的离别拥抱更是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一位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他们浓浓的师生情。感动之余并没有忘记鼓励和支持每一位学生,每一个她自己的孩子,并祝福她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顺顺利利、越来越好。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