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亲(秦)情(青)一路歌一路”

作者: 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2017523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张新梅一行15人应邀到我校音乐学院开展了学术和业务交流活动。这是继58日我院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签订合作交流协议后,又一次与对口支援单位的合作交流。

本次交流以参观校园、学术交流、师生音乐会等形式进行。张新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音乐学院各类功能教室,观摩了室内乐、合唱团、舞蹈排练等活动,并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青年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晚上19:30,合作交流活动在“亲(秦)情(青)一路歌一路”师生交流音乐会中推向了高潮。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和我院青年教师联袂为观众展示了声乐、钢琴、古典吉他以及舞蹈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的掌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师生间的友情,对提高师生的业务素养、拓展校际合作空间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