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音乐教育艺术实践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7-04-21 点击数:

420日晚,音乐学院音乐厅内坐无虚席,音乐学院“一起欢呼在春天”音乐教育艺术实践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院领导及全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照片1.JPG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陈晓翔上台致辞,他讲到:今年是学校的管理水平提升年,是建校60年庆典之年,是巩固新校区搬迁运行成果的关键之年,这些特殊的氛围给我们的艺术系列活动赋予了特殊的寓意。

音乐会在音乐学院合唱团《垦春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当晚的演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共有15个节目亮相音乐会。同学们精彩演绎了器乐合奏《塔塔尔族舞曲》、男女二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男声独唱《离不开你》、古筝合凑《云之南》等声器乐作品,他们精彩的表现和扎实的基本功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照片2.JPG

本次艺术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增强了学生舞台实践能力。同时,拉开了 “歌唱60年辉煌,舞动新师大精神”系列文艺活动的帷幕。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学院将为全校师生倾情奉献一台台音乐、舞蹈艺术晚会。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