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三月份文明修身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4-0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强化学生文明修身意识和德育学分的落实,音乐学院于44日晚在音乐厅召开三月学生工作总结大会,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金锐、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音乐学院三月份学生活动、考勤、纪律、卫生检查情况。一是对我院获得“明德奖学金”的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祝贺;二是对我院琴房实施“党员示范岗”“志愿者服务”管理给予了肯定,对党员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呼吁同学们珍惜他人劳动成果,主动保持各场所卫生;三是对三月份学生旷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四名旷课超过十节的同学上报学工处予以警告处分,对四名旷课不足十节的同学进行了预警;四是为了严肃学生工作纪律,对不履职不担当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撤职,同时增补了14B班董自强和15舞蹈班董小其同学为院学生会副主席,两位同学也走上台发表了就职演说,表示将恪尽职守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班班主任、学生干部要结合我院新出台的各类管理制度和会议精神,加大班级学生管理力度,认真落实德育学分的录入和学生帮扶工作,杜绝上课迟到和旷课现象,在四月的学习生活、艺术实践活动及体育文化周活动中敢于担当、积极表现,共同推进我院学风转变和德育修身工程的深入开展。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