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树新风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06 点击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关爱儿童“微心愿”一帮一“两学一做”活动。

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夏都爱心在线及西宁爱暖人间公益协会的帮助下,收集了西宁市湟中特殊教育学校、甘肃陇南市西和县石堡乡王寺教学点、鞍子教学点等学校129位小朋友的心愿,制作了心愿卡。61日至63日,在艺术楼前的林荫道上,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心愿卡认领活动,帮助小朋友们实现。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校内外的各界爱心人士,其中有万达集团阿功等人认领了湟中县特殊教育学校校篮球队的篮球服、篮球鞋等;物理系、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附中小虎队文具店等4家单位的爱心人士也参加了本次“微心愿一帮一”活动。 目前,所有129位小朋友的心愿已经全部完成。

帮扶特殊群体、关爱留守儿童是音乐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内容。帮助完成微小心愿,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人间温情。通过此次活动,也净化了全系师生党员的心灵,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