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部署要求,更好地完成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任务,音乐学院于66日下午4点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宋睿青传达了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结对认亲帮扶工作的通知》和《青海师范大学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陈晓翔书记简要总结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院结对帮扶工作的情况并对2018年学院扶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陈晓翔强调,扶贫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今年我院帮扶对象新增一户,目前共8户帮扶对象,全院教师都要想办法、出点子,全力帮扶结对认亲的贫困户脱贫。最后,他针对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有效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着重培养扶贫对象内生动力,突出“扶志、扶智”,做到“扶真贫、真扶贫”;二是要求进一步完善结对认亲帮扶户的基础台账,针对新增户,成立帮扶小组对新增帮扶户的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求建立适合的帮扶计划,在帮扶过程中要做好帮扶记录,使其尽早脱贫。

本次会议让全院教师更加明确了扶贫工作中的重点任务,他们将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更加旺盛的斗志,俯身投入到新的一年扶贫工作中去,实施精准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