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音乐学院于66日下午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翔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金锐副院长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各位老师积极联系自己帮扶就业的学生,搜集就业信息,提供就业资源,帮助他们尽早就业,尤其强调了对建档立卡的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一定要落到实处。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工作。随后,陈书记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对自己负责的未就业学生给予高度重视,为学生就业提供帮助。要鼓励毕业生到部队服役、小微企业就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等考试。

最后,陈晓翔书记部署了音乐学院2018年就业工作,希望全院教师认清2018届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全员促就、戮力同心,将就业工作放到所有工作之首,拓宽就业渠道,广开就业门路,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稳步迈进。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