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五月份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音乐学院于516日下午430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五月份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陈晓翔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晓翔书记利用PPT图表总结了四月份工作情况,他讲到,四月份我们顺利完成了31份数据统计并已上报相关部门、完成了“123”个引导性问题的解答及自评报告提纲的撰写等工作。并通报了自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教研室进行整改。其次,陈晓翔书记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及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教研室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状态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五月份重点工作,将五月份工作分配到人,具体到周,对每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教研室于518日至531日针对教学环节、教学文件等方面开展第三轮自查工作。并将四月份整理好的支撑材料归档装盒。他要求全院教师要提高工作效率,严明工作纪律,做到零错误,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最后,王金锐副院长针对教学计划进度表、全员听课表、试卷、毕业论文、教学日志、教学实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进行整改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通过这次工作推进会,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增强了责任意识,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任务,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按照五月份工作计划,完成工作任务,稳步推进评估工作。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