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2018516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在音美楼04250427042904314个教室同时进行。共有6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前,我院副院长王金锐在会议室给各答辩小组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开了一个简短的工作布置会,再次强调答辩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帮助学生发现论文的不足并做出正确的修改,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完成好答辩的各项作。        

                

 工作布置会后,论文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会分为4个小组,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答辩。期间,毕业生要简单介绍毕业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等内容,而答辩委员会根据学生的论文写作情况和现场陈述提出自己发现的问题,并取学生的回答,最后给出论文修改意见。在现场答辩的过程中,绝大多数同学们都能结合专业知识,从容不迫地进行回答,说明其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较高。

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毕业生们都明确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图,各小组相继完成了答辩的各项任务,圆满收官。

本次论文答辩工作吸引了众多学弟学妹到场学习、观摩,大家都希望能尽早了解答辩的各环节,为今后的毕业论文写作和答辩做好准备。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