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自查自检工作,音乐学院于48日早上10点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由陈晓翔同志主持,学院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各负责人逐一对3月和4月第一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作完成情况,陈书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尽快将未完成工作完成,以免影响后续工作。其次,王金锐副院长对教务方面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王院长要求各教研室对照课表,按照科目将试卷、教案卡、教学日志等资料准备齐全,装订成册。最后,谈云波教授针对学院具体情况,讲解了督导检查工作的重点以及流程,希望工作小组成员更加细致的做好迎评材料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音乐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成员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自评自检,并对本周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作小组将尽快完成遗留工作,按时完成本周新任务,稳步推进评估工作。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