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督导反馈意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音乐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410日早上830分学校教学督导来到音乐学院对学院教学、教务和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及时将督查结果反馈给大家,音乐学院于411日下午230分在音美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反馈意见工作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金锐副院长对督导检查工作反馈的共29条意见进行了通报,并要求相关负责教师按期进行整改。其次,陈书记对评估工作启动到现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讲到:这次迎评工作老师们做到了“三个很”,态度很认真、大家很配合、工作很刻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这只是迎评工作的一个开端,希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督导组反馈意见,认真查漏补缺,并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加严谨规范。最后,陈书记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对四月中下旬的工作布置了16条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要求全院老师积极配合,按时间结点上报材料,为自评报告的撰写做好准备。

通过会议,全院教师进一步认识到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任务,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认真负责,做好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音乐学院

                                                    2018412

联系版主: webmaster@qhnu.edu.cn

Copyright 2009 青海师大音乐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网联电子